close

今天晚上.做了這個奶油小餐包.

再試試看這個部落格.

哎呀.我還是弄了老半天..><...009

做好了以後.才發現忘記拍步驟圖

主要材料:高筋麵粉.蛋.糖.鮮奶.法國奶油(奶油我很堅持喔~要好的奶油)

上面灑上椰子粉..淡淡的椰子香

008

烤的金黃色的.很漂亮喔.

重點是~~真的很好吃.純天然的食材.吃得安心.

006

一樣的麵糰. 我給它做不同的造型.上面加了杏仁

杏仁我是整顆拿來切一切.切成碎碎的.灑上去.

005

 

003

偶而.我還是會去麵包店買麵包來吃.我會試吃看看市售麵包的口感.看看是怎麼做的.

市售麵包吃起來就是很軟很好吃.很香很濃.

我自己做的就不會這樣.就是原味啊.

00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素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